21.7.12

微妙的星期4啊

19/7 拜四 阴天

又是一个睡不醒的早晨啊
今天两堂课的功课都要show进度呢
其中一科貌似是deadline了
这也是听说回来的
嘛,已经两个连续3礼拜翘课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样

就算有多么不想去上课什么都好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到毕业
于是呢就厚着脸皮敢敢去上课
结果迟到了
还在lrt遇到一位同学跟我一起迟到呢
进到班后,基本上老师都是无视掉我
我就很自然地开电脑做下一堂课的功课

完全没有idea...
听说等下就要print出来交了呢

于是第一堂课就很浪费时间的白白结束了
ok
敢敢空空手死进班吧
功课没做老师不会要你命这么严重的
然后老师一脸认真地说今天内一定要交出来
我可不想被针对呢
于是只花了大概半小时或者更短15分钟吧,
就草草完成
既然老师没意见的话我就交上去了
这次又过关了
之前说过要发奋的热血去了哪里?
我在角落里看到有人嘲笑我的作品,
用‘功课’来形容比较恰当吧
毕竟作品是有下苦功及花心思去完成的
其实他们说到蛮过分一下的
我完全没有反应
一点生气什么也没有
我心想,不会fail就好了

好吧,
你们那么用心去完成一部‘作品’
受到批评时就大受打击,像条狗一样去请求这个要求那个神么的
我也懒得吐糟了
至少我不会受到伤害

老师很酷,
交了功课的人可以离开
搭车中途时我起了个念头
难得今天的心情那么爽朗不如去klcc取材吧
唯独我对一样功课很坚持
那么就去吧!
最享受没人打扰的微妙感觉了!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灵感

星期四的傍晚,
KLCC依然人山人海
ISETAN的东西依旧那么贵
结果嘛就花了6块在sun moulin买了一份看起来很高级的三文治
第一次一边背着书包一边逛街一边吭面包呢
展示厅的马来高脚屋真吸引啊
差点就入神到回不来现实呢
面包吃光了跑去kino老地方

通完顶层的阶梯真的很神奇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段路
可是就给人一种很奇妙的安全感
N年前第一次上下阶梯的时候就感觉到了
现在那种熟悉的安全感更加强烈
嘛,可能是我最近太过寂寞的关系吧
所以对任何日常的琐碎事特别留神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单独去顶层的咖啡站享受一番
真的很喜欢被那种死寂的气氛包围

败了一本concept art book
本命爱丽丝呢,
就算之前下载了还是跑去买了
马币133呢
有钱就会作怪吧
反正这次也赚得不少就偶尔奢侈一番咯



最后逛到完全忘记时间了
到车站等不到巴士站了整个小时呢
就这样寂寞的一天又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