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2

噢也

终于把补交的final给交上去了
一下子赶两科fail了的科目还真是热血阿
这样一来心中的一个大结总算解开了!!

嗯,其实从来没有想到三次元的朋友们居然会这么关心我,
无论你们是不是对2.5次元的好奇心比较强烈什么也好,
我还是感到太谢谢你们了
毕竟之前为了玩cos而失去不少重要的东西
是时候立下一个明确的目标好好做人了

其实在玩cos前呢,
我是一个恐怖血腥爱好者+同人画手
这点嘛,和我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对这方面很很很热血!
这些本性都被cos和功课埋没了差不多一年多的时间
所以呢,
是时候重新回归DA,巴哈&P站的怀抱了!
希望我的英语也有所进步
我觉得这一年多来除了吸取到不少关于cosplay的经验之外,
例如化妆,服装道具制作,购买程序,活动,摄影,人际关系等等
其它的完完全全都退化了 (认真

续《九怨》,《零系列》,〈Silent Hill系列〉之后,
现在我沉迷在爱丽丝疯狂回归
故事,人物设定一切神马的实在太神了!
在Youtube看到trailer后就果断买DVD回来安装了~
只可惜我的laptop君不给力,
画面很卡,没有耐心的话一定熬不下去XD
于是现在我认真向存钱买一台游戏主机,
正纠结要买PS3好还是Wii好
我家的PS2已经落伍咯~
大概是由前年开始就再也没有新游戏发布在PS2平台了orz
就连最新的Silent Hill Downpour我也只能流口水望着海报

很久很久没有画图了
比起中学时一直在A4纸上涂鸦,
现在我学会在PS上涂鸦!环保嘛!


再次献上粗线条爱丽丝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