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2

钱不容易赚啊

上个礼拜接到基友阿金的freelance介绍,
因为入学这么久以来都没有试过用知识来赚钱,
就直接去找老板了

上个拜三老师抓狂10点就放学了
于是我就直接去公干了
据说对方完全不会中文呢

地点是学校附近的Amcorp Mall
虽然这件广场很旧,
可是确给人一种很古典高雅的感觉
可能是气氛很死寂在加上灯光昏暗的感觉吧
所以有一种莫名奇妙的熟悉感
就像小时候经常去的parkson一样高贵

原来商场里头有高级公寓呢
难怪这里的路人都打扮的特别端庄
我这个杂碎look跨过这么的一个地方
感觉真的太微妙了!
虽然打扮有出入可是0自卑感
应该说已经没有必要自卑还是变得完全不在乎了?
嘛,无论怎样都好
只要活得自在就ok了!

今早才睡那么的2个小时
约了老板早上10点去改稿子
结果我10点到了打了大概几通电话都没人接听
就只好在入口处坐等咯
大概1点半左右完稿吧
原本想翘课的,
可是既然来到了就露个面点名咯
结果嘛
晚上接到老板通知明天又要改设计
天啊
我终于知道为啥大多数设计师都是未老先衰了
为了那笔可观的报酬就只好挨下去
话说回来,
我活了19年只打过两次工
第一份是站在商场派儿童试用品的
价钱也是很夸张
不过呢老板也是一位完全不会华语的人
重点是她老是跟我说广东我完全没头绪
好吧,我的广东话比英语还要烂
至少我还可以用英语跟其它种族的人闲聊
广东话就玩蛋去
凌晨3。36了
是时候去趟了
几个小时后又要认真赶功课+工作呢

争气些吧KK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