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2

坏人组充满吐糟的外拍记录

嘛..
5月13号的外拍我到现在才兴致发感言
距离现在差不多两个礼拜了吧
正常啦~
外拍之后就回来赶艾伯出C2

呃,拜日那天原定8点集合的,
结果全员迟到
然后呢,在厕所又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所以大概是12点40分左右才开始拍吧
好吧,这次的教训:
就是外拍前一晚一定要睡
上回千本樱外拍我也是前一晚赶通宵
唉别提了
Luka出来的照片只有2/3张满意的罢了


嗯。。不愧是我看中的场景~
老蛋第一次抓单反很棒哟!(拇指
至于这次的教训就是:
千万不能裹胶纸挤事业线还有胸部加料
也许加料这招是行得通的
问题是出在拖太长时间了
再加上里面裹得很紧的关系所以没那股耐力吧
我大概是从早上6点裹到中午1点吧
从老家奔波到拍摄地点都算蛮有耐力了吧orz
重点是就算裹了胶纸也一样没有沟 = =
胸罩我穿3件超大码的,一对胸垫,还有一对海绵堆
很搞笑对吧?
所以不用多说也可以想象到我有多么的平 (翘脚

结果嘛...拍不到半个小时就果断去厕所卸除装备了...整个人顿时变得自在(打开双手面向蓝天 


一开始拍的时候
有流浪汉来捣蛋[?
应该说来吐糟比较贴切吧
拿着我的刀靴来问我说:
“要不要我教你摆pose?”
口操华语呃!不愧是马来西亚 (烟
然后我就很敷衍地带过现在没用到你不要拿来乱乱feng之类的
然后他就换去英语问我这个character是不是japanese来的
哈哈真健谈呢 (烟
我又很敷衍的yes lah yes lah
结果就被吐糟了!
'ur lips not bright enuf lah...ok?byebye'
之后就消失了
哈。哈。哈。哭笑不得
可是现在想起来真的超爆笑:DDD

其实这角色并不是日本人,造型武器上比较和式而已。其实是个法国人。很S很凶残的一个女人,还有一支改造人军队呢!(笑



我家双子还在装备中~
我拍了这么久你们都还没有搞定哦?(捅


充满爱~~的画稿!
可是因为场景关系所以一直派不上用场


嗯,没这么晒了
换个地点~
走!我们逃命去!



地点很有意境哦!(拇指
我的身高值得骄傲了!(站在椅子就有你分啦哈哈哈



幸好收工前拍到一张最满意的
当天其实是有史以来最崩的一次
无论假毛衣服妆容身型都是很糟糕的一次

大感激老蛋!(眨眼<3


出外景当然少不了自HIGH照啦!(笑
基友们还笑得挺开怀的
只有我的假毛NG噗!


果断来多一张!

收工走人去KLCC吃寿司!
握槽lrt多人到挤不上=_=
挤剩我和业绩要搭下一辆
于是我们就一路吐糟到KLCC去
小心糟报应哦亲 /smile


以上~
正片还在无限期的拖延着(懒

----------------------------------------------------------------------
DOGS:Bullets & Carnage
Campanella Fruhling cn:老豆
Loki cn:夜姬
Noki cn:背后灵
射影:蛋蛋
协助:Yuuhi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