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2

sem5开学第一个个礼拜

Sem5第一个礼拜就终结在今天星期四,
依然很大的一班,
位子啥的也是用来挤的
这根本很难专注嘛
吵杂声都盖完老师的声音了咯

是说某人你可以主动一些么
你一直看着我不出声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啊
虽然我讲话语气很贱可是我又不是什么恶人啊囧

最近的睡眠时间完全颠倒
不过这样我很喜欢!
半夜很精神的醒过来可以很冷静思考+做功课
不会像以前酱遇到些小麻烦就钻牛角尖

嘛。。目前为止group work的进度都很良好
合作到还蛮愉快的
希望能一直持续下去~

2 comments:

  1. 哦哦哦博客换了颜色了撒><
    已经sem5了啊0.0 恭喜啊~我还有3个sem才毕业…OTZ((煎熬
    纳豆各种加油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握手
      我也是还有3个sem才能毕业的说~大概是明年9月尾吧~
      同是设计系生我明白你的处境(T▽T''
      多找寻乐子享受吧~不然分分钟压力火山爆发orz
      丸子你也继续奋斗吧!(握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