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2

近日感想

应该怎么说呢,
网志对我而言就是当没有人可以给我当吐苦水对象时来发泄的地方。
看来这一年我都过得很不错,
至少这里没有什么消极的发言。
还是说可能我已经变得什么都不在乎了

眼光?
太过在意的话吃亏的人是你自己吧?
前阵子家庭聚餐,
我先后分别被大小姑吐糟
问为什么人家毕业后都把头发给留长而我且剪到比以前更短
还有要求我改善穿着
还说她家的菲佣比我还要会打扮
噢啊!不愧是我的家人啊!
我的吐糟法肯定有他们的基因

嘛。。衣着打扮啥的很费时费力费金钱咯
还没玩cos的时候还会稍微注意下仪容
我还记得中学时代发过誓以后一定要变成美女呢(笑
有谁没有中二过啦~
被欺负了当然会报有这种想法啦
结果嘛。。
玩cos之后就更糟糕了
日常打扮完全没有去打理
护肤什么的也等到很严重很紧急的时候才去解决
嘛~皮肤专科与你同在。

功课更不用说
到目前为止,
我前后两科不及格
有人问我是特地‘谦虚’考不过的吧
哈哈哈开什么玩笑啦
Saito这么容易考不过咩
人家我是直接逃避问题所以才失败的OK?
说我很厉害读书啥的
只能说,大学跟中学不一样
不要以为有一点小聪明就可以随便带过尤其是设计系
你可以没有天分但是一定要勤奋,
后者我自认办不到

自从C2AGE回来之后我的想法变了
要是再沉迷cos下去的话,
感觉我会失去什么东西
这几天心情因为各种因素所以都不是很好
也不是特别消极啦
就好比看到吐糟点爆满的事物也无力去笑
或者是笑了一阵子后又恢复灰沉沉的表情了
就感觉现在cos没有一开始那么热情,
可能是周围的事物都开始扭曲了吧
就好比cos圈复杂,coser与摄影师之间的摩擦
大概可以用小型的演艺圈来形容吧
我开始累了
虽然也不是cos到很出人头地啦(笑
这只不过是一门兴趣嘛
让兴趣影响到日常我真心觉得很失败
真的

所以嘛
应该开始正常做人咯
特别是这个sem,
很大班的一个sem,
绝对不能够输给任何人,
突然这么有奋斗力我自己也觉得很搞笑

形象什么的就绕过我吧
这种东西骗得了人一时骗不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