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2

谈坑

这么快就一年了
嘛这一年里面自认在各方面成长了不少啦
不长篇大论的废话就免了吧
我是除了对特定的对象/事物有耐心之外,
其它事都一律只说重点的急性子
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关照啦
虽然我知道都没有人会看到哈哈

2013有啥计划嘛
其实我也不知道
除了能策划cosplan之外其它的我也控制不了啊
已经下定决心要在13年力出完本命坑了
九怨
零刺青


零月蚀

黑执事

这4部作品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大本命,
就是因为担心崩坏才一直没有勇气正式去cos

尤其是红夫人
还有暮叶姐姐

这两个角色是我开始cosplay的原动力
虽然说装备全部都齐了
可是cos了两年都完全没有不敢去碰

好爱红夫人的故事,
读了他的记忆就如亲身经历般的疼痛
可能是我太过投入了吧

至于暮叶姐姐呢
也是个受害者
因对妹妹的仇恨埋没而丧失理智
结果被为了完成自己的九怨之术的自私父亲操纵的恐怖怨女
这类型的女人我很向往啊!
到最后还甚至杀了自己的妹妹
九怨的故事情节太神了
从中三那年玩过到现在就快大学毕业了都依然很热血
表示每个九怨的主角们都很想尝试cos
就是除了妹妹
可能我本身也有个老妹的关系吧
整部游戏力最讨厌的就是浮月妹妹
完全是个好运的天然呆
就算死了到最后也遇到贵人获得重生
超不公平的虽然妹妹也是个受害者
大阴阳师安倍晴明是必坑的角色!
好喜欢她的洒脱和气势
而且说话语气也很LC哈哈!
是我九怨里面唯一的偶像!
其实桑树精loli双子我也有兴趣
喜欢她们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个性
藤原夫人(白足女妖)我也蛮想尝试的
目前没有cos过异类的角色

我果然是坏人派哈哈
因为在现实里我老是装腔作势嘛
其实我的骨子里完全是个渣渣

接下来的角色就等心情美的时候在慢慢写了
4。50am了表示要去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